close

第一篇cp文就交給:真燦:

"會的"這篇是甜文唷:)

雖然這一更一點也不甜xd(不好意思了哈哈

正文.

 

 

今天的你非常安靜......有什麼事可以跟我說......

 

"如果喜歡上一個人,那個人再冷淡的對待,你還是會抱有炙熱的期待"

"燦兒你在滴咕什麼?"

"沒有阿書上的東西,哥你不是心情不好嗎?"

"我有嗎?"

"今天很安靜阿,哥"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課時的走廊.

"燦多哥!他是我的同桌,真英哥,是個非~~常優良的學生唷"

"燦兒你好像很喜歡真英哥呢跟我们聊天都會提到他,你說對吧車善玗?"一旁的善玗點點頭

"燦多哥不要亂講啦!"

真英無奈的走了......

"快去追你真英哥啦!"燦多推走了燦兒

"真英哥!一起回家吧!好久沒有一起走了,好不好~?"撒嬌攻勢的燦兒

"不要跟著我!!!!"真英居然拒絕了可愛的撒嬌攻勢

"為什麼?"

"我不想跟你說話"

"那好,哥我再也不要理你了!你討厭我"燦兒自己也好奇為什麼自己會說出如此幼稚的話

.

.

.

無預警留下的淚滴,疼痛的左胸口

..

.

從上個星期成績單發現,或許是因為成績或許,,,,,不是,而真英哥的臉龐再也不為燦兒展開笑容

(回到當天發成績單的當下)

"鄭真英!來拿你的成績單"老師來自台上的呼喊

"謝謝老師...."真英拿好遞到自己手上的成績單,走回座位上

"我操....這成績...第十名...."((真英心裡的吶喊,因為他平時是離不開前三名的變態

"哇靠!!!!我第三名!!!!!!!孔燦植本大爺我第三名啦"真英隔壁的小毛頭在亂叫

"你考的真好阿,,,,,,"

"謝謝真英哥每天教我阿你好棒阿~~那你考怎麼樣???"

"ㄜㄜ阿普通"真英心想自己怎麼考的比他這白癡朋友考的還差

但其實看著那小毛頭開心他其實也有點開心

雖然不解自己最近為何粗心大意老愛胡思亂想

只想為這小毛頭做事

為他做到最好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再回到有點難過的燦兒這裡)

在有聲的雨裡隱藏了無聲的雨.

"別淋雨也不要偷哭好嗎?~我的朋友"上前為朋有撐傘的燦多好人

在燦兒偷哭的那剎那,天上的神也一起掉淚了

"我沒有偷哭!那是雨......"燦兒紅腫的眼早說了一切

"別說了...你的真英哥說不定有苦衷阿"

"什麼我的,他連我都不想看到阿"

"那你回宿舍他還是會看到你阿"燦多好人又替他擔心了

"那也沒辦法阿..."

----------

燦兒拿著學生證感應著開門鎖的機器,打開門就看見了真英從沙發站起的畫面,

兩人沒說什麼.....

一切都很正常,但這氣息似乎藏了什麼.

--

預告唷

下集是回憶

希望大家不要覺得對不起來阿!!

因為是回憶唷呵呵呵

314e251f95cad1c893cc4db57e3e6709c93d5128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鱔魚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