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謝謝大家比較疼愛cp文

可是也關注一下我發瘋似的追星文好不:o

好啦你们一定想說我幹麻廢話那麼久

答應某位小粉絲破今天人氣破百人的話就po第二章

於是我就來po了

****注意注意這篇應該是會先回憶唷,絕對不是在亂跳!!!!!!

------

正文

會的2-雷讓我们...

 

(兩人坐在宿舍的沙發上微微的靠在一起)

"燦兒,你怕打雷嗎?"真英忽然的一問

"恩...有點,那真英哥呢?"

"不怕阿,因為有更值得我害怕的事"

"怎麼突然問我怕不怕打雷呢?哥"

"聽新聞說今天晚上會有雷雨,我怕你會睡不好........"

哥是在.....擔心我嗎(燦兒心裡默默的想著,並且那顆心有些許在亂跳

"哥你不用擔心我了~我有耳塞阿~"

"你不怕就好...."

"哥!!你說我聰不聰明!!!????"

"恩?什麼聰不聰明?"

"我現在就先去睡覺,等等打雷說不定我就睡的跟小豬一樣啦~~~~"

"那你快去睡吧"真英用他極像狐貍的那雙深燧眼睛望著燦兒

"好~那哥....晚安"不知道怎麼了,燦兒的臉有點紅暈

(燦兒進了自己的房間)

"怎麼辦.....找不到耳塞啦TTTTTTTTTT"因為著急所以不斷的亂叫的燦兒

"算了我去睡覺......"倒入了他床上

等待著燦兒的是......那可怕的雷雨

(轉到正在沙發上望著電視發呆的真英)

"燦兒會不會其實真的很怕雷聲呢?他會不會睡不著阿"真英小聲的自言自語

"我到底在關心那小毛頭幹麻阿~我成績都因為他掉下來了...不!我想什麼阿這不是我自己的錯嗎"

"還是去睡覺好了....."這下子兩人都在各自的房間了

--------

到了深夜....那雷果然來到,,,,

(轟嚨轟轟嚨一陣陣雷聲不斷的開始摧慘著正入睡的人们)

"哥~~~~~哥~~~~真英哥~~~....真英......"是燦兒柔弱又恐懼的叫聲

"哥你睡著了嗎???燦兒好怕打雷....嗚嗚嗚~哥..."燦兒用最後一點點力氣走到真英的房門外

"唉~這孩子不是不害怕嗎......"真英無奈的小聲說了一下

"哥我.....好怕啦TTTTTTTT"雷聲越來越大,不斷的令燦兒不止的害怕

"那你進來.....跟哥一起睡吧......"尷尬的說著這句話的真英,沒發現身邊早多了一隻娃

燦兒害怕的眼淚打濕了真英的床單

真英因為心裡面不忍心看燦兒痛苦...悄悄的把他擁入懷裡

毛絨絨的頭髮往真英的懷裡攅阿攅

感受到安心的娃兒聽見那位抱著他的胸膛裡的節奏亂亂的,但聽著聽著就睡了

.

.

慌亂的心跳.衝擊的雷聲.是個奇妙的夜晚

.

.

真英看著懷裡的娃正睡的香甜,害羞了笑了笑

.

在兩人互相倚靠的時光,發現了一絲絲的溫暖,一絲絲的不一樣

---------

一大早陽光就來吵醒做著美夢的兩人

真是煞風景~

窗簾擋不住的陽光,直接照射房間裡的每個角落

"刺~刺眼阿....."陽光直接打入在還在某人懷裡的燦兒

"咦!~?這是什麼...這誰?不是哥嗎!!!!!!"燦兒被嚇傻了

真英被吵醒了..

兩人心頭一震...

真英趕緊跑出房門

"哥!!對不起........."留下著急的燦兒

--------------------

預告唷~~~

下一集是雙燦對談佔比較多部份

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唷:))))))

1002185_615137431841574_1769095632_n.jpg  

送上帥帥的真英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鱔魚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